close

六月花了一些時間在找新秘
朋友也提供不少意見
作足功課後屬意的新秘有2,3位

之前一開始有連絡的新秘中
寫信問個問題不回信就算了
打電話過去沒接到也不回撥
不然就是都約好時間見面最後是對方忘了...

我知道新秘的工作很忙碌
所以我有問題要打電話都是在平日白天打去
假日絕對不打,那是新秘最忙的時候
我能體諒,但是工作態度很重要
遇到這種新秘真的很無言

新秘其中屬VW上的靜瑀最親切
而最讓我感到驚訝的是
一般要付好訂金新秘才肯把檔期定下
在連絡的6,7月中沒先付下訂金
靜瑀卻已經先把我的婚期排進工作本中
讓我不用擔心會有人和我撞到同天

而在連絡電話往來中
每次打過去他都能立即說出對方的名字
6月底和他要求見面一事
那時他說比較忙,待他排出時間再和我說
一直到7月中接到他的電話約在8/1
忙歸忙,但事情總能記在心上
非常負責的態度讓我很放心

今天下午2點約好和
新秘靜瑀見面
下午請好特休後坐公車換捷運
前往位在撫順街的工作室
天氣好的不像話
中午時分的溫度足於讓人中暑
撐傘戴帽依舊抵擋不了毒辣的太陽

抵達工作室大約是1點半
提早了半小時
位置在蘿亞旁公園的旁邊的大樓,非常近呀
一進去
靜瑀大呼幸好我有早到
3點有新娘要帶禮服來溝通
怕1小時的時間不夠討論

靜瑀的工作室是一間套房
角落是半圓弧的布套試衣簾
整片落地式化妝鏡
壁櫃上滿滿飾品小盒
L形長形沙發座
想像一下每位新娘在這試衣+梳化溝通
一定是非常熱鬧吧

不過今天帶來的雜誌和貼圖無用武之地
還是要選好結婚當天的禮服後討論造型才準
所以今天算是純見面
不過我還是有翻了一下我喜歡的圖片給
靜瑀看
靜瑀只說了一句"頭髮你先給我去打層次才行"
我的頭髮太齊,毫無層次可言
這樣很難作頭髮
嗯嗯!我就知道會被唸
看來到時還是要修剪一下才行
他找他的作品給我看妝髮
二個人就坐在沙發上看著筆電上的圖片
頭髮就是這樣,妝要這樣化...balabala

聊一聊時間不知不覺就3點了
再次確認新秘工作內容後便付好訂金
又解決掉一件事,真是痛快呀

tn_DSC04260.JPG
                               
新秘 靜瑀
http://verywed.com/makeup/makeup.php?make=371
Mobile:0931-244-686
Add:104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中山北路撫順街口)
Price:NT$12,000 (車資另計)
(三套禮服造型,含飾品配件、安瓶、身體水粉、指甲油,送媽媽妝和新郎妝髮,
 伴娘妝髮另計,化妝NT$1,000、髮型NT$1,000)

p.s.與新秘靜瑀下訂時間為2008年7月,現在價格和細節已有些更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