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下午James打電話給我
說是戒指已經作好了
有時間就可以過去拿
六月底選好的款式
訂作約花一個月的工作天
戒指終於完成了

於是利用隔天週六下午
前去I primo忠孝店



拿取戒指的時間很快
一進去小姐先請我們入座
詢問要熱咖啡,冰紅茶or冰水果茶?
在酷暑炎熱的夏天中來杯冰水果茶是最好不過了

隨後小姐進去拿戒指出來
再次確定款式,戒圍
戒圍是依左手中指的尺寸下去作的
戒圍8號
試戴大小是否合適
我不習慣戴在無名指
無名指介於中指和小指中間
戴起來會斜斜的
因此決定戴在中指

另外在戒指內側有刻上"J to F"的字樣
及鑲上一小顆粉紅彩鑽
刻字是免費服務
內側鑲彩鑽服務是另需收費的
只是購買時剛好店內有活動所以免費
也在點收中確定無誤後完成

我沒有拍下戒指的照片
因為那天拿好戒指James那就先帶回家收好
而他的婚戒在我這邊
我們說好待時間到了再一起拿出來給對方
之後再補圖

呼呼!又完成了一件事


ps.加映
⊿我想了又想婚後讓James戴上金光閃閃的戒指實在很怪,於是前陣子
  自已挑了一只簡單銀戒作為James的婚戒,這款價格非常平易近人,重點是
  背後其象徵代表寓意。

左邊是我的,右邊是James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