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禮拜五和新秘見完面後
趁著時間還早
打算帶些點心給James和同事一同分食

這只是個藉口
我其實是想搭淡水線捷運
貪婪著太陽公公的陽光

拿點心給James麼...是順便的啦

離開撫順街走到民權西路站
搭到中山站去新光南西樓下買好點心
再搭上捷運,出發追陽光囉



平常都待在辦公室,難得一見的好陽光
好溫暖!!好感動呀!!
陽光陽光我愛你



陽光也很不客氣地在我身上灑落光影
車廂裡的冷氣夠強
很舒服,整個人懶洋洋的


厚厚一本的新娘雜誌沉甸甸
卻沒用上,真是敗給我了

選了二盒茶點應該夠分
不管了,讓他們先搶先贏吧



出了車廂
室外的氣溫狠狠地把我拉回現實
好。熱。喔~~
有夠熱的啦

不過還是很高興能坐上捷運到處走走
像是去郊遊,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