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要和新秘見面
討論一下流程細節
約在他的工作室
巧的是剛好就在蘿亞附近
去前我想先作功課
所以想找本新娘雜誌作參考

今天在Fnac站在一整列的新娘雜誌
拿了三本日版新娘雜誌
都是包起來的不能翻閱

1.25ansヘア&ビューティ  2.Graceful Wedding     3.non-no MORE Wedding 
  
                                     
請店員拆開讓我看
店員人很好馬上拆給我

1.25ansヘア&ビューティ
這本內容偏有些成熟
麻豆打扮的都很一板一眼的
不是我想要的fu
虧我覺得這本封面女郎頭上的花飾
很有創意說

2.Graceful Wedding       
這本對我來說好看
走的是比較甜美活潑的感覺
覺得這本可以好好研究一下

3.non-no MORE Wedding 
內頁照大多是歐美新娘麻豆
頭髮很隨性,整個就是披在那邊的,超飄逸
我沒有那種本錢披啦.像瘋婆子
這本不行


總結就是
決定狠狠帶上一本Graceful Wedding 
回家作功課去啦

不是我要講
要不是老娘要結婚
一本$611誰買的下去啦
超級貴的耶(心疼ing)

還在現場問店員說有打折嗎?
小姐說辦卡現折95折喔
二話不說立刻辦
所以原本$643*0.95=$611
$%#@*還是給他貴三三呀

待我雜誌看完有心得後再po一篇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