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夏天的天氣熱到叫人發瘋
但室內場所開的冷氣卻是超冷
一進一出的不感冒才怪
雖然現在政府提倡節能減碳
許多場所冷氣溫度提高1,2度
但隨身帶件薄外套還是挺方便的
不論騎車遮陽擋小雨
或是擋一下室內冷氣都很便利

去年在101看到EQ:IQ這個香港時裝牌子
簡單剪裁的設計風格一眼就喜歡
從平常的綿T,襯衫到正式的裙裝都有

有些單品真的很不錯
配件也很出眾
去年看中的是一雙娃娃鞋(金or銀色??忘了)
剛好下到五折不過沒有我的鞋碼了

趁折扣換季時下手是最好不過
不過下至五折時尺碼大都不齊全
抱持著的不強求的心態
有的話當賺到,沒有的話就當省錢
也是一件有趣的事呢

這季EQ:IQ有出一雙紅色平底鞋
這雙紅帶不俗很是討喜
一看就喜歡上



便惦記著想說換季時再上門看看吧
禮拜六去信三逛街想起EQ:IQ
正逢五折的換季折扣呢,太好了
詢問小姐這雙是否有我的鞋碼
哈哈!!都沒有囉....
(好吧,就當作省錢,不過這雙我真喜歡說)

之後在裡面逛了一會兒
拿了一件洋裝和針織外套試穿



這件完完全全不是我平常有的穿著
那我為什麼會試穿哩
嗯...大概是前一天試婚紗還沒試爽吧
看到軟緞質料的衣服便鬼迷上身拿了試穿
不過說真的這件好輕又舒服
不綁腰帶的話
這件穿起來還真像件睡衣,haha



這件針織外套作短擺的設計
和上一件洋裝圖案是相同的
一樣是很清爽的圖案
淺綠黃的小針葉樹印,好可愛
而且實穿多了
二話不話打包啦
照片上試穿的是M號
小姐說拿S號就可以了(口以嗎?原來S號我穿的下)



這件真是越看越可愛
圓圓滾滾的針葉樹

還是外套最實穿囉
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