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個月前便早早排定7/11下午3點試婚紗
在心情上說不期待當然是騙人的啦
這陣子有特意作運動
就是希望試裝能夠順利啦



陪我的是「找碴意見三人組」
1.佩縈(工作繁忙的她,排除萬難早早便和公司請好假)
2.雅雯(老妹的正妹同學,從小看到大,為了要陪我也是和公司請假啦)
3.老妹(她說姊姊一生一次的試婚紗,說什麼一定要跟到底啦)

還有我老爸。哈哈



這天下午的雷陣雨來的又兇又急
雨勢之大到看不到前方的車,夠誇張
不過還是順利在三點時抵達蘿亞

其實來之前完完全全沒作功課
像是新娘雜誌,網路上資料連看都沒看
不知從何看起,而說別人穿的好看
我不見得能穿出味道
所以乾脆不看不碰

不過又會擔心來試會不順利
曾在網路上看過有新娘試婚紗都挑不到喜歡的
最後禮服小姐臉超級臭的(好可怕好可怕)
總而言之就是抱著坦刻不安的心情

今天陪我挑選禮服秘書是"許沛琳"小姐
是個非常年輕又活潑的小姐
許小姐在前二天便先打給我詢問我對衣服上有無要求
我說簡單就好

拍照一共是五套(2白紗+3禮服)
許小姐建議外拍1白紗+2禮服
內拍則是1白紗+1禮服

五套盡量款式風格不要太類似
不然整個拍起來的效果會太過相同
我們打算去陽明山+第一次認識的地方拍照
本人喜愛山景勝過海景啦
加上不想離開台北市太遠的地方拍
(拉到太遠的地方拍最累的人是自已呀)

挑選婚紗過程大出我意料之外的順利
雖然許小姐在挑選中有2,3件不是我喜歡的
像是華麗款橘色系禮服,愛心領口桃紅色禮服
哈!一點都不像我的fu啦,穿起來還滿怪的
和他反應後他能夠即時修正
再去找我說的款式出來
不適合我的婚紗他也會直講
當然「找碴意見三人組」的意見也不可少
一個指意點頭or搖頭就知道
穿在身上的適不適合我
不時也會提出意見覺得那些款式我適合
請許小姐幫忙找

最後選定的五套有
1.綠色希臘式高腰服
2.粉紅色漸層蛋糕裙
3.淡咖啡色巴洛克大澎裙服
4.綁腰帶式窄版白紗
5.刺繡珠花長擺白紗

找的禮服都帶有我平常穿衣的味道
就是設計上"簡簡單單"就對啦
沒有太多繁複的細節

試裝不可以拍照(好可惜喔...)
只有結婚宴客要穿的禮服才可以拍
而且是蘿亞的小姐會拍好寄mail的方式
(不是自已拍的喔)

前後大約花了2小時終於大功告成啦
當換回自已的衣服後感覺真是輕鬆呀,呼呼
很謝謝許小姐
很年輕的他卻很專業
能讓我順順利利地試完

另外也非常謝謝佩縈,雅雯,老妹,爸
在這我人生重要的時刻陪伴我

 


ps.加映
⊿James整個忘記我要試婚紗這件事,被我碎碎唸了一下
⊿在試長擺白紗那件有暈了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