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學三年級開始近視
在求學階段度數加深的速度
是每年每年往上衝
一直到大學才慢慢停住
到現在我的左眼700度,右眼400度
度數差個有300度
再加上有高度數散光
戴眼鏡時真是個不折不扣的瞎子

常在家洗澡後擦個乳液
之後要眼鏡
卻因為裸視視力差到不行
要用"摸的"才能找到眼鏡

長大後為了愛漂亮
隱形眼鏡是不可少的傢伙
不過我的眼睛毛病真的很多
畏光,又很容易乾眼
常常戴到下午就乾乾不舒服

大家都對嬌生隱形眼鏡的評價不錯
是因為有鏡片有抗紫外線的關係嗎?
只是嬌生一開始並沒有出散光的
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大家說嬌生的好
好想試試喔

以前戴過博士倫的雙週
不推薦,很容易乾眼
博士倫現在請王力宏當代言人
在廣告中拉小提琴,揉揉眼
然後說博士倫好用
對我來說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好啦
好不容易等到嬌生出散光拋
已經推出好一陣子了
而我現在戴的長戴式隱形眼鏡
戴了快一年的時間
老實說以我眼睛的狀況來說
是差不多要換一副了
(不然一般是可以上1年半)
沒辦法,我的眼睛真的很容易乾澀

所以上禮拜經過學校附近的寶島
填好試戴資料,報上度數
嬌生散光度數最高只出到175
可是我度數200
不管了,差個25應該還可以吧
等待店家來電說可領取試戴片
就可以囉



拿到試戴片後
利用一日假日早早便戴好
出去玩耍一整天,晚上回家再拿下

試戴心得:
鏡片大而軟,而且很薄
戴上去沒有異物感
真的滿舒服的
一直到傍晚眼睛才有稍稍乾乾的感覺
但還不會很乾澀
大致上含水量的表現度對我來說
已經算不錯囉。

不過就價格來說
嬌生真的比起其他廠牌來的貴
嬌生ACUVUE每日散光拋 15片/$700
嬌生ACUVUE雙週散光拋 6片/$1200

看到這種價格誰買的下去呀
再說嬌生價格超硬的
戴式對我來說會實惠一些

不過日拋也是有它的方便性
像是出去玩要過夜的話
是可以考慮下手日拋
不用再帶鏡盒&藥水
真的很方便喔

不過最希望的就是嬌生能出
散光放大片拋
以造福廣大的散光近視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