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炎熱夏天的天氣中
T恤無疑是最好的穿著選擇
不過打開衣櫃找不到較正式的夏季上衣
總不能T恤穿上整個夏天
因此最近有逛街會特別留意T恤以外的款式

前一陣子在五分埔,師大夜市,東區小店一帶
上衣大都是以T恤休閒款式居多
其它款式不然就是沒喜歡的
抱持著可遇不可求的心態
打算慢慢找反正夏天才剛開始!!

晚上在東區吃食晚餐後
提議去統領後面巷子逛街
這一區有著許多小店
先逛平常熟稔的店間,但並無看中的
(要是老天想讓我省點錢,我也滿開心的啦ha)

無意看到一間店叫"Dazzle Spirea"
櫥窗人形模特穿著的短擺針織衫外套似乎不錯
於是便推門入訪囉



回家請示咕狗大師才知道這間
Dazzle Spirea是香港品牌(我還真不知道,阿俗一枚)
由設計師設計,打版
近年來受到香港OL的歡迎
在香港設有五間零售專門店
位在銅鑼灣、尖沙咀和中環

剛進駐東區約2個星期的時間
現在到月底有九折的活動
未來會在新光三越&Sogo設櫃


衣服色彩鮮明是我對這間店的最初印象
木質地板,白砌牆磚營造溫暖帶簡潔俐落的氛圍


鞋子單價平均在2,3張小朋友
平底鞋對女生來說永遠不嫌多


巴洛克式的高腳壁桌看起來超級夢幻


右下角的短擺針織衫外套花色小S曾在節目上穿過


每一個衣桿放置同一色系的衣服
色彩看起來乾淨清爽


衣服有簡單or繁複的設計
當然也有基本款--T恤
大眾T恤在路邊攤敗就好
款式花樣多,便宜又大碗




單品一件價格帶約在2,3張小朋友左右



報告完畢!!
最後猜猜我有沒有買呢?



選了這件寶藍色絲光綿單品
配個牛仔褲和娃娃鞋就ok了
(老梗...怎麼又是娃娃鞋)
拗了店員給我八折折扣
哈!真是開心

下次逛逛東區有興趣的話不妨瞧瞧去


Dazzle Spirea
Tel:02-8771-3608
Add: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