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麵食勝過米飯
請叫我麵桶...
粗,細麵,義大利麵,烏龍麵,刀削麵...
什麼麵通通都喜歡

半個月前的某週末晚上
和James提議去位在國父紀念館對面的「古奈屋

座落日本東京的巢鴨總店
在日本已有13間分店
日本美食節目料理東西軍都曾介紹過
去年底來台開設海外第一間分店
讓人不用飛去日本也能一嘗道地美味






橘色紙本菜單
可單點or套餐


我點了咖哩牛腩套餐
天氣熱時來份重口味的來吃準沒錯


漬物是醃漬白蘿蔔
口感清脆爽甜
漬物不時會更換
有網友來吃,上的漬物是涼拌時蔬
我比較想吃這個啦


一整碗的和風沙拉份量不小
生菜沾附著和風醬入口,清爽開胃
為待會兒上桌的麵食打開美好胃口


在咖哩牛腩烏龍麵來之前的單點菜"香蕉芭拉拉"
是我吵著要點來吃看看的
油炸過的更添香蕉的水果香氣
不油不膩
溫熱的口感很是特別
就算當作一道甜點也不突兀


超推薦這邊的單點菜"炸雞塊"(正確名字我忘了)
大多餐廳都有的菜色
古奈屋的炸雞塊一咬下去雞汁多多,大美味
和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的炸雞塊相比立刻遜掉


烏龍麵登場!!
吃食之前桌上有提供紙巾圍兜兜
自已怕綁不好的話也可請店員代勞
以防咖哩噴汁在衣服上

咖哩香氣濃郁,湯頭溫潤
小塊丁的牛腩份量算足
裹裡著咖哩湯汁的烏龍麵一同滑溜入喉
真是過癮
也可搭配一旁的溫泉玉子
我吃到一半倒入麵中
一樣咕嚕咕嚕吃的很開心

最後麵吃完後把發芽玄米倒入碗內
又成一道咖哩飯囉
不過米飯微硬,要多咀嚼幾下才行


烏龍涼麵?有點忘了

 
飯後附上的甜點是黑糖涼糕&麻糬香草冰淇淋(有香草和巧克力可選)
配上熱玄米茶為這頓晚餐畫上完美句點




古奈屋
www.konaya.com.tw/index.html
Tel:02-2751-3568
Add:106台北市光復南路30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