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產檢,原本給老陳產檢今天要從三總畢業啦,來了好多粉絲,老陳3/1要去北醫囉。上禮拜
在走廊遇見老陳時還給了張北醫的名片給我,老陳說如果3/1還沒生的話可以去北醫找他XD!!不過
北醫對我們來說有點遠,後來老陳推薦的蘇河仰醫師人也親切,所以我想最後應該會在三總生。最
後祝小寶(老陳的暱稱)醫師一帆風順。

今天已經是39W囉,照了超音波,尬的!妹妹的嘴唇不是普通的厚還吐了舌頭,不知道為什麼從醫
師口中形容覺得妹妹好可愛,倒是James想要妹妹櫻桃小嘴(還真挑,飛踢)。

後來另外開張單子去待產室作胎兒監視器監測及內診,這感覺真新鮮,能夠提早熟悉環境。雖然之
前在三總上過媽媽教室有參觀過產房,但是畢竟躺在床上和參觀感覺差很多。

作胎兒監視器約20-30分時間,在肚子上綁個機器帶子,另外手握一個按鈕,有胎動時就按一下,
醫師說目前已經開一指,也有宮縮。要隨時注意情況,建議這幾天可以多走路以利生產。另外內診
是個年輕(菜鳥)醫師幫我作,之前網路上看過許多媽媽都說內診非常痛,有些遇到的護士是二話不
說"直接來"。說真的是非常不舒服,但醫師人也很好有說會痛並叫我深呼吸,我還忍的住啦,不過
要是多來個幾次我應該也會想砍人吧。

後來回家上廁所發現落紅了,打去產房問護士說有規律的宮縮嗎?我說還好,護士交代如果不放心
就過來一趟。上網查了一下好像內診大家多少有會有點小出血的情況,雖然有宮縮但沒什麼痛感,
看來要生妹妹還要再等等我想。

用手機拍的。
page.jpg 
*我的肚皮
*James
*神奇胎動按鈕
*肚皮上的偵測器(有二條。胎兒的心跳數及子宮收縮的情況)
*胎兒監視器
*跑出來的數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