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1(一)我被退貨了
早上上廁所發現有落紅,比起前二天多一點點,不過並沒有很規律的痛所以我想去醫院應該會被退
貨,叫James不要請假,中午媽媽陪我去三總,先到急診處報到,我坐上輪椅(話說流程是如此,我
還沒痛到不能走啦XD),搭了神秘電梯直上5樓一打開就是待產室了,超酷!!

就這樣我又綁著胎兒監視器外加內診,尬的。還是只開1指,有宮縮的情況但還沒到密集規律,何況
我神智還很清楚可以回答護士醫師詢問,「家住那裡」、「產檢醫師是誰」、「多久一次宮縮」...
半小時後先放我在醫院走走,過2小時再回來看看情況,利用這段時間爬了7趟美食廣場的樓梯,結
果我媽就叫我不要爬了,萬一要生了怎麼辦(是有那麼好生嗎?噗)

2小時後回去還是一樣,我被退貨了。晚上從媽媽家走回家,喔耶,看產程會不會快一點!!

2/20(日)
下了一整天的雨,在家也待了一整天沒法出去透透氣,好悶喔。醫生說要多走路寶寶比較快出來,
好想出去走一走。


2/19(六)
感謝提媽的餐搖椅,等妹妹出生放在客廳會很好用。


2/18(五)
晚上又要播新的一集犀利人妻,非常期待。平常很少看偶像劇,但這部隋棠演的真的很棒!周遭的朋
友也有追這部,大家都對男主角及小三恨的牙癢癢。我還在想說會不會今晚看完氣到去醫院生妹妹!?
結果是我想太多了...


2/17(四)
今天是元宵節,等James下班煮鹹湯圓給他吃,不過他最近好忙,一直等到11點才回家,差點度
咕過去。晚上看小燕之夜SS,這禮拜有二集都是有關女明星懷孕的,像前幾天請孕期中的張心妍
和何家馨,和今天這集已經生完的Ivy、王瀅和Lulu,女明星生完身材馬上就恢復了,好羨慕呀!!

tn_P1020144.JPG 
只拍了炒料的照片,煮好時太晚了懶得拍~

越接近生產日肚子真的很有負荷,現在上廁所都會莫名很期待看到落紅,不過顯然妹妹很有個性,
沒把老娘的話聽進去,依舊在我的肚子裡住的很舒服。

落紅何時來呢??XDD

2/16(三)
今天天氣不錯,趁著還可以出來走走和同學約好一塊吃中餐,喔耶!約在我們二個家附近吃了好幾
次的Timama(笑),同學給我奇哥寶寶的桌曆,裡面的外國寶寶真是可愛,還給我一塊雪文皂房的
馬賽皂,我選了佛手柑口味的XD,吃完去同學家玩了一下,順便走了一小圈大埤湖,有陽光又不
冷真的很舒服呀,最後還麻煩張叔叔送我回家。

傍晚回家後不知道是不是奶茶喝太多,拉了二次肚子,肚子痛的我以為妹妹想出來了,不過是我想
太多啦。休息一下後肚子比較不痛就下樓去全聯買好豬骨、雞骨、筒篙和絞肉,明天元宵節煮鹹湯
圓給James吃(我比較喜歡吃紅豆湯/花生湯芝麻湯圓XD)。

tn_page.jpg 


2/15(二)

現在已經38W+照道理講寶寶在肚子裡空間不大會減少胎動次數,不過妹妹依舊很好動三不五時給
我來個大迴踢之類的,我媽恐嚇我說妹妹出來應該會滿皮的XD。

上禮拜六早上去三總作產檢,照了超音波,妹妹已經有3200g,聽到重量還真忍不住抖了一下~我
是真的生不出來在產房鬼吼鬼叫最後要挨一刀那就好笑了。

醫師說已經足月囉,妹妹現在隨時會出來,不過現在還沒有很明顯的產兆,只有肚子常常會變成硬硬
的不會痛,這是假性宮縮,還有寶寶往下鑽的感覺,恥骨會痛,其他一切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