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身就是麵包麵條控的我,澱粉一向視為孕期肥胖大敵,麵包當早餐無妨,可別當宵夜吃才好,那可就罪惡無
  限,得節制一點。
●覺得魚類攝取不夠多,偏偏又不愛喝媽媽奶粉(但可以補充到DNA),唉,像極香草奶昔的口感真的不愛。
●一直有著排便不順的問題,在懷孕後更加困擾了,在多吃水果和養樂多的輔助下,與黃金先生努力培養感情已
  漸漸改善。
●最近睡前在床上習慣摸肚皮看有沒有動靜,雖然有時候感覺有輕輕滾動,但第一胎是20W後可感覺到胎動,
  不過我想應該是脹氣而非胎動吧(自已想太多,不過真的很期待胎動))))妹妹快踢我肚子吧!!
●如果有時走路太久,小腿明顯有痠累腫脹感,擦上腿部舒緩霜按摩舒服不少,有時會凹James幫我擦(笑)。
●肚臍已經被撐到變成一條橫線看不見了,妊娠中線想必再過些時日就會悄悄爬上身。
●現在很容易口渴,每天至少喝上1000cc白開水。
●晚上11點差不多就想與周公約會,最近不會半夜頻尿,可以一覺到天亮的感覺真棒。
●人家都說懷女娃媽媽的皮膚會變好,只可惜這句話不適用在我身上,痘痘照長呀(囂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