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血的狀況在吃藥二天後已經穩定下來,閒不下來的我又開始在家找事情作,洗晾衣服、吸擦地外
加洗刷浴室也一併夏被洗曬出來,結果當晚又開始出血,這下心想不會動到胎氣了吧,我開始慌張
起來,後悔沒有好好休息太粗心大意,明明看起來粗壯如牛的我,這時卻狀況一籮筐。James不準
我再碰家事,所以從今天起洗晾衣服、擦地由他一手包辦。其他簡單我可以作的像是擦桌子、擦櫃
子我還是維持至少一個禮拜擦一次。

隔日又回去三總看診,醫師除了再開安胎藥並強調多休息還是多休息,沒有其他的辦法。如果胚胎
是健康的,那就會順順利利的存活下來,如果胚胎不良,強求也是沒用的。

結果這次出血一個禮拜,這期間每次上廁所都是一次煎熬,深怕見紅。所幸一個禮拜後不再出血,
一切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