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上廁所發現有一點點淡淡咖啡色的出血痕跡,今天早上雖然沒有出血但為求心安,還是去
趟三總掛了門診,早上接近11點在醫院大廳直接掛號,掛到27號便上5樓婦產科處,上去後目前看
到24號,good!!那應該不會等待太久,出門前特地準備打發時間的雜誌也派不上用場(笑),沒辦法
在大醫院看診的缺點就是要一直等、一直等,不過今天很幸運!!

護士叫我到超音波室報到,進去醫師詢問後說目前5W還太小,用腹部超音波照可能還照不出來,
先試看看如果不行就用陰道超音波照,醫師抹塗凝膠在我的腹部開始照,不過照了2,3下便說照不
出來,改換陰道超音波照,一樣抹塗凝膠開始照,醫師看著螢幕對我說,中間那個小黑點就是囉,
目前長1.4cm,很小很小,不知道太緊張關係還是第一次看到胚胎膜樣,聽著醫師講解又盯著螢幕
瞧,尬,當場我就整個噴淚出來(好糗,完全不想把氣氛弄到那麼催淚),醫師及志工媽媽要我放輕
鬆不要緊張,一切沒事的。

聽到沒事,終於可以稍稍安心一點,自從發現懷孕以後,晚上睡覺變的很淺眠,半夜會醒來1,2次,
摸黑中微微有尿意,但總是挨到清晨才起床解尿,再翻滾到床上2下又繼續入睡到天亮。

出來後走到診間旁找個位置坐下來等待叫號,不一會兒護士便叫我進去,把大約情況告訴醫師,醫
師囑咐多休息少提重物,並開小白球(黃體素)補充。

嗯嗯,寶寶你要聽話,我要多多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