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筆電在去年12月中就小有問題
螢幕有時候會上下亂晃動(畫面很像是電波干擾)
看的兩眼都白花花XD
有時又像沒事般安好著

其實是應該要拿去原廠作個檢查
但一天不能沒有電腦的我抱持著還可使用的情況下
睜一隻眼閉一眼挨在我身邊到現在~

一直到上禮拜我的筆電嚴重中毒
這次真的沒辦法再拖下去去電說明筆電情況
接聽人員表示需要重灌(晴天霹靂呀!!!)
心不甘情不願的把資料備份起來(大淚奔~)
昨天中午拎著筆電前去館前路的NOVA
直衝三樓的302-1室的收送中心(假日亦有收送服務)
這邊是作代收服務,有問題的筆電會統一送回總公司維修

也可以把筆電直接拿到士林後港街的總公司作維修
不過總公司週休2日,假日休息別白跑一趟

DSC08336.JPG 

話說當初就是看中東芝故障率極低的優點才入手
但我的鐵手還是讓它使用到要進廠維修XDD~
大約需要10個工作天

店員拿出一張維修申請單表格填下機型,序號,故障原因
再請我留下連絡資料便大功告成
因為還在保固期內所以修好後會依地址宅配寄回(這真的是太貼心啦)
原本想說要來回跑個2次的

目前暫用James的筆電,但還是習慣用自已的,所以網誌更新會慢一些。

DSC08270.JPG 

3月James的妹妹要結婚
這一陣子看他們忙著整理新房,選喜餅,試婚紗
一切以效率至上的他們忙進忙出的團團轉
結婚要打點的大大小小事情真的是壓力大且超級辛苦

DSC08251.JPG 

上禮拜陪去選郭元益的喜餅(其實是去騙吃騙喝~)
看桌上的茶杯就知道人數有多少(噗XD)
最後選定日光圓舞曲B款(共三層,上下層/西式餅乾&最下層/中式大餅)

DSC08343.JPG 

昨晚陪試婚紗
2個多小時的時間小姑試穿10幾套禮服
有些款式真的是非常美麗
把小姑身材的優點都突顯出來!!很棒
作為陪選婚紗禮服的我也留下很有趣陪挑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