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James交往6年的時間裡
頭1,2年對於特殊節日還會很認真想怎麼過
印象中最"搞剛"就屬手作巧克力
不過漸漸地日子一久
遇到西洋,七夕情人節or聖誕節
無論電視,報紙如何大肆報導
完全就是給他直接免疫

結婚後1個月
馬上遇到西洋情人節
本來沒打算過
當天一早在家吃完早餐後也接近中午了
James問我想去那裡走走
我說我想去北投
順便吃牛肉麵

不過不知道北投那裡有好吃的牛肉麵
於是跑去吃芝山站旁的雞公煲干火鍋

tn_DSC04801.JPG tn_DSC04802.JPG
騎車過自強隧道走至善路
車子超多~
大家都要上陽明山賞春花去啦

轉進中山北路後一路騎到芝山站

tn_DSC04810.JPG tn_DSC04817.JPG
一鍋一燒的餐點
分別點青椒牛肉和蔥爆雞柳餐
蔥爆雞柳味道鹹甘開胃
一碗白飯被我扒的精光
小火鍋料普普,湯頭也還好

餐後附飲料我喝熱奶茶
這邊奶茶是立頓紅茶包附奶球&糖包
不是一大桶泡好的奶茶
這點覺得很讚

吃飽喝足後在附近繞繞
經過一間專門賣包包及購物袋的小店
店裡五彩繽紛圖樣的包款
每一個都好可愛!!
選了一大一小的購物袋
是James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哈!!非常實用呀
至於我挑了什麼圖案呢?
到時候在po文介紹這家店

之後去天母三越
也回送一雙Puma的球鞋給James
作為情人節禮物


tn_DSC04853.JPG tn_DSC04867.JPG
晚上正想著吃什麼晚餐時
沒吃過隨意鳥地方的我們
James說不如吃看看吧
去時大約6點多
沒訂位的我們
幸運地入座了最後2桌的位子
坐在外頭的露天桌
天氣很好,氣溫宜人
所以還滿舒服的

單點一份地中海風茄汁綜合海鮮義大利麵&
義式鄉村酥烤脆皮豬腳配特製酸菜套餐
套餐只含麵包,飲料

tn_DSC04896.JPG tn_DSC04897.JPG
海鮮義大利麵口感普普
而豬腳皮酥誘香
讓我忍不住吃上好幾口


tn_DSC04884.JPG tn_DSC04893.JPG
這晚餐廳的生意實在是好到不行

我們點的菜不多
但是等一道菜上來至少要等20分鐘
只能無聊玩相機打發時間
讓James等到睡著
從6點半一路吃到8點半才離開
餐廳門口還有8點半第2輪的客人等著進去

回家後
老實講沒吃飽
2個人在廚房忙手忙腳地煮碗泡麵來嗑
真是~

不過今天還是過的很開心
這邊晃晃,那邊吃吃!!
我想這就是所謂平凡的幸福吧
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