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連假三天,來寫個流水帳雜記。

Day 1
陪家人去趟振興,天氣很好!!傍晚不會太熱,我們在醫院前的草坪遛小妞(沒進醫院),小妞心情也
啵棒,視野遼闊有戶外小郊遊的fu,一直東瞧瞧西看看。

page.jpg page5.jpg
身上灑上陽光好慵懶,還聞的到舒服的草皮香味。好喜歡小妞被James抱這張,好淘氣!!還有可愛
的酒窩。

page6.jpg 
晚上去天母東路上的方家小館吃晚餐,點小籠包、生菜蝦鬆、清炒鱔糊、百果羊肉、松鼠黃魚及豆
沙鍋餅。說真的滋味印象很模糊呀,因為有了小孩後出門要吃飯就像打仗一樣,吃飯都是狼吞虎嚥
的,很難好好專心吃頓飯,小妞女王歡時我和James就必須輪流抱輪流吃(跪)。

吃完馬上回家因為小妞喝奶時間到了,雖然出門備有奶瓶奶粉,但小妞會認地方。因此跳蚤市場新
光三越誠品大葉高島屋一律經過沒進去,衝回家啦。



Day 2

page7.jpg
這天也沒閒著,我和James分上下午場分別小放風。上午James跑去中醫推拿,下午換我去東區剪
髮,剪完順路走到敦化南路一段161巷小逛。買了一件千鳥格內搭褲被James說成是睡褲(冏)。

page8.jpg 
搭公車回家沒多久又出門回婆婆家囉,讓爺爺奶奶看看寶貝孫女。


Day 3

page10.jpg 
連假最後一天,傍晚回婆婆家之前去趟IKEA買小妞吃副食品的餐椅,現場讓小妞試坐一下看可不可
以,餐椅有塑膠和木頭二款(照片右上), 我很屬意塑膠款,超值又易清理,等小妞大一點懂得用食
物到處"枸"或是吃的亂七八糟的時候,只要把餐椅拎去浴室沖二下就乾淨了(超讚),可是James覺
得這款太輕怕小妞越大越皮會不安份會摔倒所以最後選擇比較重的木頭款。當然,還不忘來上一杯
我的心頭好珍珠鮮奶茶XDD。

page9.jpg  
最後打包紅色高腳餐椅(附托盤)、餐椅上小靠墊及4件式嬰兒寢具組(蓋毯/被套/枕頭套/床包),寢具
組中的蓋毯是條薄薄的布(70*90cm),拿來當毯子太薄了,拿來當作外出的尿布墊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