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雖然我的孕吐症狀不明顯,也安然度過懷孕不適的初期,但是直到現在我的嘴巴依舊苦味十足,非
   常折磨人呀。
老媽常問我要不要吃顆酸梅,但是我就是不愛吃(人家不是都說懷孕口味會變嗎?!)
● 喜愛的飲食一如懷孕前,嗜辣嚐酸通通來,整天滿腦子想的都是麻辣鍋、韓式料理,不然就是心頭
   好義大利麵。
● 每日鮮奶、豆漿換著喝到怕,買包明治可可粉沖著變巧克力牛奶喝,雖然好喝,但是含咖啡因又含
   糖(是說也有無砂糖包裝)。但還是適量飲用就好。
● 每天吃顆盼納補的時間就很頭大,那藥味令我很想吐(嘆)。
孕期傳說中的好胃口在我身上還看不到,不過肚子已經青蛙上身,而且有時候還會癢癢的,肚皮有
   也小紅點,千萬不能抓。看來恩典牌妊娠霜要認真點擦才行。
● 早上起床肚皮緊緊的,感覺摸的到寶寶,抓James的手來摸摸看,他老兄說好酷又好可怕,真是不
   進入狀況又不入戲的新手爸爸(凸)。
半夜仍然頻尿,白天晚上不敢喝太多水變成水分不足,還是要攝取足夠的水份才行。
● 有時忍不住咖啡癮上身,偶爾就喝一杯(幸福感100%),目前孕期大約喝了有7杯吧。
不愛吃水果的我在孕期整個拚了,以前可以半個月不碰水果,現在唯一喜歡的葡萄已被我吃到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