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進入盛夏高溫季節以後,我的心情也隨著這座城市高高起伏,像座大熔爐一樣實在是好悶好熱,
每天提不起的食慾大多靠涼水過活(冰棒類還沒開戒就是),每天光想該吃些什麼入口就很頭大,酸酸
辣辣的不外乎是夏天最勾人食慾的味覺,這兩天msn狀態打著想吃炒碼麵,是韓國料理辣海鮮湯麵(
師大夜市飯館兒的炒碼麵特好吃,不過店家現在似乎不作這道了!?),光想口水就要流滿地,老早盤算
好假日拖著James帶我去吃。

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今早嗑掉美而美一份鮪魚蛋餅及冰豆漿一杯,一路飽足到中午出門,James問
我中餐想吃什麼時,前二天信誓旦旦非吃到炒碼麵的我,中午馬路上陽光毒辣逼人,被熱飽到話到嘴
邊卻是怎麼都說不出口,倒是James說我們去吃義大利麵吧,正心想如何翻盤過了二個路口James倒
是自行翻盤說還是去南京東路吃越南河粉,不過一路到了民權東路他又整個大翻供說我們還是去錦州
街吃飯好了...,呃~先生!我看你是熱到跳針了,嗯嗯,非常嚴重的跳針。

tn_P1010329.JPG 
一整條錦州街八成以上通通都是賣吃的,James依舊鬼打牆看著店家招牌問我吃排骨飯好不好?還是
要牛肉麵?被陽光電的七葷八素的我已經抗議先來上一杯紅茶先消消暑氣,最後中餐決定已經造訪過
一次的丁家樓麵食館,2份炸醬麵和酸辣湯外加2碟小菜,說真的小菜我幾乎沒什麼吃,熱到沒什麼食
慾,一碗麵加一碗湯下肚,超級飽。

吃完中餐拎著James的筆電到忠孝東路二段,靠近光華商場,電池掛點進廠維修。

tn_P1010340.JPG 
一進門服務中心冷氣夠涼,透心涼的感覺猶入天堂,抽張號碼牌,需等待2號,上門維修的人群來來
去去,店員效率很高,客人大多不需等太久時間便叫到號,店員詢問待修問題,再開張送修單,店員
抱進毛玻璃門請工程師現場維修,大約等個1小時完成再用手機連絡通知,不過這附近沒什麼好逛加
上貪突冷氣的涼快,我們決定在現場等。

tn_P1010345.JPG 
櫃台上冷飲熱飲請自便,驚喜的莫過於有台DeLonghi迪朗奇咖啡機,這台是個好傢伙,只能說acer
揪感心,一旁雜誌也是打發時間的好幫手,最後大約等待40分鐘後筆電抱出來,電池換個晶片又是好
漢一條,或許是問題不大等待時間很快,有客人拿桌機來修,大約是需要2-3個工作天的。

結果今天James整個身體微恙,三番二次跑去廁所與黃金先生約會去,修完筆電本來要逛個東區,他
本人不怕死還說要去吃東區粉圓,最後那裡都沒去直接回婆婆家,婆婆看James一臉不舒爽模樣進了
廚房煮起鳳尾草,弄了一杯交代叫James喝完,婆婆說大概是熱到了,鳳尾草有清熱解毒的功效,晚
上回家身體好了一些,看來炎炎夏日還得過上好一段日子,慢慢數秋天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