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3/26)早上Ally同學在榮總剖腹產下可愛的女孩寶寶,母女均安
寶寶體重3368公克,是個十分健康頭好壯壯的寶寶
本來大家約好禮拜一去探視Ally
但後來時間改成禮拜天正巧當天小姑結婚沒辦法一起前去
好久沒見到大家真的是很可惜呀~

tn_DSC08752.JPG 

紗布和Yuchiro合送麗嬰房的包巾毛毯(還附贈手搖鈴)及一組玩具
網路上大家很推包巾,清潔沐浴組...這類超實用的
其實上禮拜有在網路上訂購Richell利其爾嬰兒餐具組
(選擇嬰兒餐具也是看網友推薦的,等到寶寶6M時開始吃副食品就可以拿出來使用)
但遲遲一直等不到貨所以把訂單退掉了~
昨天去醫院前先跑去美麗華的麗嬰房櫃上挑選禮物
有看到紗布說的包巾毛毯(毛毯看起來好柔軟,上面的手搖鈴超級可愛!!)
害我也好想打包一盒(你來亂的喔~)
因為沒看到Richell利其爾嬰兒餐具
後來在別櫃上選擇Pigeon貝親嬰兒餐具組

tn_DSC08754.JPG

之後搭645公車坐到榮總
這是我第一次來榮總
裡面好大!!
今天天氣很不錯

tn_DSC08757.JPG

一大片草皮在上面翻滾一定很過癮!!
不過我怕照作警衛杯杯會過來把我抓走~噗

tn_DSC08759.JPG

找到房間推門進去看到好久不見的Ally小姐啦~
說真的Ally都沒有胖到,好厲害!!超級羨慕的
Ally的先生去嬰兒室把寶寶推過來讓我看看

tn_DSC08758.JPG

老實講能看到寶寶我感到很意外
我的記憶裡醫院的嬰兒室是既神秘又低調且門禁森嚴
小時候只要有去大醫院我一定是吵媽媽帶我去嬰兒室那個樓層
(那時候嬰兒對我來說是洋娃娃一枚,看到會大興奮)
媽媽總是告訴我看不到,重點是還真的看不到
嬰兒室的玻璃窗的窗廉永遠都是拉上的
(好像只有固定時間窗廉會打開,但時間永遠對不上)
彷彿在嬰兒室外逗留太久護士還會跑出來請我們離開怕吵到嬰兒

tn_DSC08764.JPG

Ally還問我要不要抱王小妹!?
哇~真的是太開心啦可以抱王小妹耶(超激動的~)
第一次抱到才出生第三天的寶寶
好小好軟卻又很真實,生命真的是非常奇妙

tn_DSC08766.JPG

榮總強調母嬰同室
每隔3,4個小時就要餵一次母乳
還要擠母乳(Ally說很痛)所以幾乎沒有休息到
Ally說最怕半夜聽到電話響起
代表要把寶寶從嬰兒室推回房間餵母乳
王小妹有時候很歡~不好好喝奶累壞媽咪了

tn_DSC08767.JPG

謝謝Ally先生招待的蔥花燒餅
裡頭的滿滿的蔥花餡很香~
我在王小妹面前吃著燒餅
王小妹照樣睡她的,睡的又甜又香XDD

tn_DSC08770.JPG

打擾一個多小時不知不覺也到了晚餐時間
這是Ally的晚餐~非常營養均衡
傍晚時分離開醫院看到Ally初為人母滿足的模樣
也為同學感到無比的開心。

王小妹要乖乖喝奶快快長大,不要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