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台北開了許多新型態的精緻旅(飯)店
依照不同客層群另闢一個藍海商機。

像是捷絲旅Just Sleep(西門町館,林森館),
是晶華旗下開闢一個新品牌,
丹迪旅店(大安森林公園店,天津店),
馥華商旅(一江街上, 近南京東路,松江路),
HOTEL QUOTE Taipei(南京東路三段)則是華泰旗下一個新品牌
維多麗亞酒店(敬業四路),怡亨酒店(敦化南路一段)

目前正籌建當中還有大直宜華,文華東方酒店,日本大倉飯店...
印象中新聞曾報導台北百貨間數全球密度之高
台北旅(飯)店數量應該也不遑多讓

旅(飯)店競爭越來越白熱化
讓老牌飯店感到不小的壓力
小修免不了,大修更是一定要作

台北老爺酒店在花費五億及經過八十天重新整修的時間後
在9/18重新開幕
呼~我現在才回到正題嗎?(前面扯太遠了)

page.jpg

1樓La Cafe原本的位置現在變成Check in櫃台
La Cafe移至2樓

而裝修前原本Check in櫃台的位置
現在成了老爺烘焙坊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角看起來很有國賓Le Bouquet 繽紛蛋糕房縮小版的影子

page1.jpg 

今年老爺酒店滿25周年(也是我的年紀~好巧!)
整個大翻修後的老爺酒店非常煥然一新

page2.jpg

會來La Cafe吃下午茶是因為
周二下午英嵐同學來電說隔天下午與社會老師調課
所以周三下午沒事找我出來
好友想吃下午茶於是我便提議了這個主意
由於我們都沒吃過當然爽快ok

page4.jpg

2樓餐廳包含左右二側的Le Cafe咖啡廳,中山日本料理廳
及座落中間區塊的Royal Lounge

page3.jpg 

整個淺色基調的氛圍很讓人放鬆
大片落面窗讓視覺有延伸的效果
當然窗外的中山北路的樹景更棒

DSC06693.JPG

自助吧台為一個長廊狀
大約又分數個區塊
甜點,異國料理,美式食物,日式食物...

剛進去時和好友想趁吧台還沒有很多人時先拍照
一名餐廳男性主管上前和同學說話
心想是不是要叫我們不能拍~
原來他是想和我們說晚餐的菜色更多(可是...我們不會留到晚上呀~扭)
又說菜色比起旁邊的來的好(oh~我知道你說的是那一間)

我忍不住問了一個蠢問題
是因為去之前Google別人吃過的評價
大家說下午茶菜色選擇有限...balabala
我說菜色在裝修前後有沒有更好
他說有!!!
雖然第一次來吃所以我無從比較~
但還是想問呀!!

page5.jpg

美式食物部份有鬆餅(迷你圓形狀的),著條,洋蔥圈,炸雞,三明治
熱食有咖哩雞,中卷,烤雞,炒飯,魚, 蘿蔔糕,炒蔬菜...
日式有壽司,豆皮壽司,一小碟一小碟的漬物小菜...
還有濃湯和洋蔥湯

DSC06692.JPG 

網路上倒是很推他們家的甜點
甜點選擇很多~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可口

page6.jpg 

香草巧克力蛋糕,起士蛋糕,泡芙,提拉米蘇,巧克力布朗,馬卡龍,
麵包布丁,抹茶捲,夏威夷果仁蛋糕,水果凍,芒果奶酪...

page8.jpg 

Haagen-Dazs冰淇淋只有草莓,夏威夷果仁,檸檬雪酪3種口味
比想像中的還少是我太貪心了嗎?!

軟性飲料有咖啡機提供美式咖啡,卡布奇諾,拿鐵口味
也有柳橙汁,葡萄柚汁(還有一種我忘了)和茶包&熱開水供應著

page9.jpg

個人覺得鮭魚三明治好吃
鮭魚很新鮮吃起來不會糊糊一片的口感
土司軟軟的不會過乾像是放很久的

烤雞翅上搭配甜甜的醬汁還不錯我吃了二塊
炸雞太乾,而且有點油

蘿蔔糕沒有煎的乾乾的,呈現水水的狀態,
加上醬汁味道太重壓過蘿蔔糕本身味道
好失望~很少吃到蘿蔔糕可以作的好吃

湯麵很棒,熱呼呼的湯頭喝下肚滿滿暖意
不過很撐不然我和好友都還想吃第二碗說

高麗菜一向是我的最愛,搭配咖哩雞稠稠辣辣的醬汁
超級開胃忍不住掃了二盤

而英嵐吃著條時有點放涼了,油味已經出來,沒有很好吃

我沒有很喜歡日式食物所以壽司口味覺得還好

page10.jpg 

起士蛋糕不是那種鬆鬆的口感,
很紮實!!起士味不會過份的重
比起輕乳酪還要再重一些
好吃!!!我吃了二塊
還特地多拍了幾張照片

夏威夷果仁蛋糕偏輕爽的口感
軟綿綿海綿蛋糕夾層不乾不澀
也是一道美味的甜點單品

巧克力布朗尼也不錯
我妹是巧克力魔人~來吃的話應該直掃巧克力(噗!)
不過我比較喜歡起士蛋糕&夏威夷果仁蛋糕

page7.jpg

飲料我喝的是葡萄柚汁
英嵐拿的柳橙汁過份的甜
之後改拿葡萄柚汁說味道好多了

飯後拿了一杯拿鐵咖啡
但機器按下去只給我半杯?!
想說吃的也很飽喝半杯也好
默默回到座位加完糖後喝了一口
是我沒辦法喝下去的苦味!!
改換成美式咖啡後苦味還是明顯
於是我終於放棄了

咖啡控的我只想喝杯咖杯作為這餐完美的句點麼!!
真的好可惜啦

回家前繞到林森北路的金佳打包一份麻油雞作James的宵夜
本來想多帶麻醬麵和米血糕
但怕會糊掉便打消主意
只要回家後再下把白麵就變成麻油雞麵
也可以補補身體吃飽飽


台北老爺酒店La Cafe咖啡廳
http://www.royal-taipei.com.tw/index.php
TEL:02-2542-3266   
ADD: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7-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