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趁著假日和老妹逛東區
我們逛東區的路線以統領後面巷子許多小店為主
有進韓衣,韓鞋,韓包的小店(也占了大部分~)
飾品店,不然就是香港品牌的衣店

話說那天一如往常照著習慣的路線逛到敦南1段187巷
Fabric對面也是進韓國衣服的小店也逛上好幾次
這天習慣地進去瞧瞧
架上掛的長版項鍊看起來很不錯便詢問可否試戴?
老板娘很客氣招呼著
項鍊$750有藍,白二款
之後在大安路上的小店有看到同樣款
是好看!就是覺得貴了點

當我把項鍊從脖子取下後說了聲"謝謝你,我再看看"
老板娘馬上臉色微怒且口氣很不以為然的說"還要考慮喔,不帶一條嗎??"

我只覺得很好笑
你對我哭腰沒有用,老娘不吃你這套
我試戴考慮一下便要買下的道理嗎??
老板娘前後不一的嘴臉叫人作噁
真是。夠了 。很白爛

最近幾年脾氣收斂很多
當下沒說什麼便離開

放輕鬆。只是個飾品不是嗎?

回到上禮拜六,也就是前2天和妹妹跑去士林夜市
每次去士林夜市必訪的小店裡的長版星星水鑽項鍊$350
水水亮亮的水鑽很是可愛討喜
單顆星星的款式又很百搭

tn_DSC05594.JPG 
雖然價位在夜市算是有點小貴
但是星星流行不敗
便還是入手啦~

tn_DSC05599.JPG tn_DSC05597.JPG
扣頭處有好幾個小洞洞可以依自已喜歡的長度作調整
方便的很呀

tn_DSC05595.JPG 

今年夏天就靠這一條星星水鑽項鍊!!!




ps.晚一點再po戴上項鍊的照片(入手當天太high,忘了照)


tn_DSC056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