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忙著學校的期末考
加上結婚前的最後一個禮拜
張羅新房家電家具
敲定結婚流程
事情卻沒有消化的跡象
蠟燭二頭熊熊大火燒~

雖然元旦假期有著4天連休
但對我來說一點都不歡樂
跨年夜在家跟著電視機一起倒數
也別有一番情趣!!

元旦當天下午經過市政府
白天俱靜的模樣看不出前一晚的炫耀喧鬧
tn_DSC04225.jpg 

台北市環保局的清潔大隊效率超高!!!
經過一夜就還給市民乾淨的街道
那些辛勞打掃的叔叔阿姨們
謝謝你們。
tn_DSC04227.JPG 

下午和馥敦的古小姐約好見面
討論結婚當天流程細節
像是進場順序,節目安排,音樂...等
tn_DSC04228.JPG 
我很喜歡古小姐
有著鄰家女孩的親切氣息,工作又專業
從一開始接觸就是由她來打點一切
很多細節我總有自已的想法
古小姐總是細心地幫我解決問題
有她在很心安

tn_DSC03976.JPG
事情真的很多
最近幾乎都半夜1點多才摸上床
家中滯銷中的雞精和燕窩沒人碰
老媽叫我全部喝喝掉
順便補補身體
這一陣子真的累壞了
可是...雞精味真的很不討喜耶~
雞湯比較好喝啦!!

1/11快要到了
時間過的真是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