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蘿亞試花僮的衣服
老媽,我和雯錡一行三人搭公車前去
握著妹妹的小手
心中有種時間飛快的感覺

tn_DSC04182.jpg

花僮是老媽以前帶的Baby
妹妹家就住在我家後面
轉眼間妹妹已經唸小一
直到現在時常都還會連絡

老媽在我唸小學時就開始作保母
這期間帶過5,6個Baby直到我唸大學為止
每一個娃娃都是三個月大左右便來我家
而帶的第一個Baby現在已經唸國中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想當初家裡有嬰兒時超有生氣
我和老妹都很喜歡逗弄嬰兒
也會幫忙照顧餵奶,換尿片or洗澡都難不倒
相處久後自然便產生感情
也當作自已的妹妹看待

一直到現在有時候去這些妹妹家
看到我都會說「小佑小佑~」(笑)

她們都記得我。

今天握住妹妹的手
又讓我想起以前的時光
好不容易把妹妹哄睡覺
一放上床馬上醒來
我不禁氣惱的模樣
不然就是和妹妹一起看東森幼幼台
看天線寶寶和水果奶奶在跳舞

想著想著不禁想到
其實早點生孩子沒什麼不好
原先計畫是打著過上2,3年二人的逍遙生活
但是早生也有早生的好
加上鄰居阿姨們不時告訴耳提面命地我早生有那些好處
我是很喜歡小孩子
所以早生對我來說並不排斥

我只怕痛和身材走樣加上變黃臉婆(大笑ing)~

tn_DSC04181.jpg 

不過現在是這樣子想
說不定過二天我又變了!!!(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