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後的生活更加忙碌
一直想寫網誌卻苦於沒時間寫~
這篇算是日記雜文
請大家多多包涵

話說訂婚當天一路忙到下午4點才離開餐廳
那晚老妹陪我拎著10盒喜餅
我把頭髮拆了梳起馬尾
便搭計程車加公車地到學校分送餅盒給同學
老天~餅乾真的不是普通的重~
餅乾。餅乾你好重!!
不過是個很有趣難忘的經驗

分送完畢後
又馬上跑去士林夜市逛街
我真的是一刻不得閒耶~

這禮拜連續好幾天忙著分送喜餅
都是親自去發餅
有些住在台中,基隆的同學
真的沒辦法自已送
便麻煩黑貓宅急便寄去囉~

禮拜三下午特地請好特休
就和國中同學約好見面給盒餅
順便吃頓午餐
另外依著順路的路線發餅給其他人

tn_DSC04122.JPG tn_DSC04124.JPG
中午時分便離開公司
同事孝慈陪我走出院內大門
幫我提著不算輕的喜餅
真是太感謝啦~

天氣這麼好
當然要拍個照記念一下囉!!

和英嵐約好1點半在Sogo門口時鐘下
趁時間未到時先走去在敦化南路工作的大學同學
送盒喜餅給吃甜甜

同學拿罐自個家7月上市的「超V型緊容面膜」
對我來說真是非常實用產品呀
我想如果現在開始很努力持續地用
下個月結婚那天應該看的出成效
嘿嘿~大臉變小臉,YAYA!!

告別後趕緊再回到Sogo和另一名大學同學碰面
同學明年也要結婚
好一陣子不見瘦了不少
下巴都尖啦~
看來女生對於結婚真的是拚了命的努力呢

同學離去後在等待英嵐的空檔時
跑去Sogo旁巷子內的Hepburn逛逛
這間專進一些韓國衣服
不逛還好,一逛就有看喜歡的外套
是件短版灰色毛呢外套
結果出來時手上多了一個紙袋
我是冬天外套控
(去~自已愛買不要找藉口)

不久後英嵐也到啦
好久沒見到國中同學了
平常大家都忙
今天能有時間碰面都非常興奮
一見面就講不停
好像二隻麻雀,好吵(笑)
待在東區吃完飯後跑去
台北車站的新光三越陪英嵐逛街
晚上再到中山北路發餅
呼~這天感覺作了好多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