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照片又會想起拍攝當天
一路跑了好多地方
好像小學生去遠足似的開心!!

拍攝前一星期有先和攝影師宇芳作溝通
當時那幾天老是下雨
不禁難免擔心拍照當天天氣不好
宇芳說如果當天下雨就沒辦法上陽明山拍
只能改走平地,街景

所幸受老天的眷顧
給了我一個很好很好的天氣
得以拍下許多漂亮的景色

我所擁有的
是很美好的回憶。

 


地點:棚內
衣服:
蝴蝶結腰飾長擺白紗
這是我們拍攝的第一個景
花了比較久的時間抓感覺!!
因為我非常不會拿捧花
宇芳小姐不時大叫「新娘!讓我看到你的捧花!!」~好糗
tn_IMG_7202.jpg



地點:
棚內
衣服:
淡咖啡色巴洛克大澎裙服
下1樓更換好衣服就被抓來頂樓繼續拍攝作業
天氣的好到不行
我見著太陽公公的陽光心情也跟著大好
tn_IMG_7268.jpg



地點:陽明山硫磺谷

衣服:綠色希臘式高腰服
這邊是宇芳帶我們來的
當初我只說我要上陽明山拍照
那邊有好的景我當然不知道
攝影師知道的比我們還多
跟著攝影師準沒錯!!

第一次來到硫磺谷
偽水庫的景色看起來頗有大景的味道
這邊也是新人拍照的熱門景點之一
tn_IMG_7330.jpg



地點:淡水真理大學

衣服:刺繡珠花長擺白紗

期盼已久的真理大學偽教堂建築
我終於來啦!!!!!
真理校舍採西班牙式建築都好好看(這是什麼形容詞...)
非常適合人像拍照
很有fu
tn_IMG_7371.jpg



地點:淡水漁人碼頭
衣服:桃紅色愛心領口服
拍這組照片時
其實旁邊好幾個人備著相機(有專業腳架&自備小板凳)
長時間曝光拍橋景
他們大概覺得我們來亂的
多少會影響曝光的效果

我們在一旁拍照都覺得不好意思
趕緊拍完後火速退場!!
tn_IMG_7402.jpg

 

 

先放上幾張讓大家看看
完整版待整理好後再放上來。


完整版63張
http://verywed.com/album/1194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