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好5點要挑訂婚的禮服
交通不塞,捷運上下班人潮也還沒出現
很準時地到達蘿亞

訂婚衣當初在談包套時
換成照片組數(一直以為會同一天訂結婚)
直到爸爸最後決定分開訂,結婚
變成我沒有衣服可穿
和蘿亞反應我的問題後
很乾脆的直接再加一套訂婚衣給我
組數照給不變

和挑拍照衣一樣
我的禮秘沛琳會先選好幾件出來
在2樓試衣,一共先拿了5,6件
禮秘拿的都是很粉嫩的顏色
不建議在訂婚那天穿太重顏色的衣服



噓...蘿亞裡面是不能拍照的
可是我真的忍不住趁禮秘跑上跑下
幫我找衣服時
在試衣間裡偷偷拍下一張
真的就只有一張
原諒我> <

禮秘分別拿不同款式像有
軟雪紡A-line,澎裙or肩帶式
在來之前沒有特別強烈想穿那一款
只是自已比較喜歡貼鑽有bling bling的fu
最後決定的款式是件粉紅色魚尾裙
布料微硬挺採半緞料
衣服上有貼鑽,亮晶晶的效果
裙擺順著身形微微抓皺褶為設計
接近的裙擺幅度作出魚尾式剪裁
是件簡潔洗鍊的款式 
而粉紅色的顏色也很喜氣
想必長輩都能夠接受

剛好這款上禮拜從全新區下架
禮秘覺得這件很適合我
便拿了這件讓我試
而穿上去的效果也真的還不錯
不用另外加價
真的是賺到了說

不過說真的
蘿亞的晚禮服要花點時間才能找到好看的
白紗才是他們家的強項
貼鑽,亮片,刺繡樣樣有
隨便挑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