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家遇到住在4樓的陳阿姨
看到我劈頭就問
聽你媽說你要結婚!!
嗯嗯,是呀我家這邊的鄰居阿姨打聽消息的能力和特務有得比
呀你婚紗是拍蘇菲雅的喔,我大女兒也要結婚了,在那邊拍
蘇菲雅?我不是拍那一間啦
(心想八成媽媽和鄰居閒聊時,迷糊個性又起
 蘇菲雅那間價碼我拍不起啦!!)
你那麼早就想不開要跳進結婚墳墓喔
嘿嘿..對呀阿姨問句麻辣又率性,差點讓我招架不住

陳阿姨的大女兒長相清秀
好身材加上有170公分高
在蘇菲亞拍婚紗一定是張張美到爆!!

說到拍照
準備好看實搭的鞋子也是不可或缺的
不過還是要看個人啦
有人覺得拍照時白紗&禮服都裙擺是長到地上
鞋子看不到,不是那麼的重要
重點可能就擺在頭髮造型or飾品搭配上

我拍照的衣服也都是長裙擺的
不過怕拍照的姿勢難免會帶到腳的鏡頭
為了求心安
還是乖乖準備好一雙鞋吧

上個月在Sogo正逢夏季折扣
一樓鞋區也作了折扣



猜猜我買的是那一雙呢??



以7折購入的拍照鞋

tn_拍照鞋.jpg 



打開鞋盒來拍一張吧

那天決定要這款時已經全面斷貨
小姐說很多帶這款作新娘鞋
7號半的尺寸全省只剩下二雙
我手上這雙是從台中調上來的



這款有金銀雙雄二色
其實早在7月中就看中這款
不過當時是先看中金色
後來覺得銀色比較年輕耐看
也更好搭配

如果是金色鞋的話
搭白紗怎麼看就很奇怪

就這樣
我的拍照鞋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