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在網拍上看中一條細款項鍊
賣家在頂好名店城3F有間店面
禮拜天中午和全家在民生東路吃完午餐後
和老爸拿了一點零用錢
一時興起和老妹徒步走去東區逛逛
因此跑去店面瞧瞧

不過這天沒有帶包包出門
當然也就沒帶照相機啦
沒有照下店裡的飾品

這間店叫作Quin
呈現出的風格是走白色為基調

飾品款式一半老闆娘自已帶貨
另一半是自已設計的
老闆娘是香港人

一進去總覺得老闆娘有點眼熟
但又說不上來在那見過
沒想到老闆娘主動開口問我
是不是常在東區一間服飾店逛
原來老闆娘之前在裡面工作
後來出來自行創業,開了一間小小飾品店
這時我才想起來
大叫也太巧了,世界還真小

台北好小。

裡頭的飾品種類凡舉
耳環,項鍊,手鍊通通都有
款式設計大都以簡約不誇張為主
價格親切

平常極少佩戴飾品
叮叮噹噹的嫌過於累贅
作事也不方便
偶而心血來潮時才會戴or敗上一個入手

本來看中的款是金色愛心項鍊
但鍊子比較短
(我脖子粗啦,戴短的脖子都沒了)

好不容易選了金色小翅膀這款
簡簡單單的,我喜歡


$580,最後以$500成交,殺價是一定要的啦


我就是喜歡簡簡單單的款式


 

Quin
http://tw.myblog.yahoo.com/quinshop/

Tel:02-27115884
Add: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97號3樓32室(頂好名店城)

另一間分店
Add: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87巷53號D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