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了四年的師大夜市是我最常逛的夜市之一
以前不像現在有這麼多小店及地攤
主要以吃的居多 衣服為輔

但這一、二年來這邊環境變化很大
多了好多頗具特色小店
師大學生不說
很多人是專程來這邊逛的不少

好多好吃的東西像是
滷味(豆漿店前那攤)、飯館兒、水煎包、牛魔王牛排...
(通通來 通通吃下肚!!)
天呀 開始嘴饞起來了呢

龍泉街這一條是師大夜市主要的幹道
巷子本身就不寬
現在每到假日人多到都沒法好好走路
十分可怕+恐怖
不用移動腳步是後面的人推你前進的

所以現在對師大夜市是又愛又恨
明明想去解解饞 祭祭五臟廟
順便逛逛街
但是一想到人這麼多
往往去吃個飯 便往外衝了 呵



丸大食堂有超多種定食供人選擇 價格合理








天魚丼 麵衣酥脆和炸蔬菜 平衡過多肉食的口感


我的照燒雞腿定食 有味噌湯、茶碗蒸、煮物、小菜、白飯和照燒雞腿啦


特別推薦這邊的煮物 好像是淋味噌醬(我不確定)
但是卻很對我的味 一向不愛味噌的我 這邊可是吃光光呢


鹹鹹甜甜的雞肉 搭配上頭的白芝麻 很香又好吃


一旁有無限暢飲的冰紅茶 很得這邊學子的心
便宜又大碗喔


丸大食堂
TEL:02-2369-5003
ADD:106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