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P1010486.JPG 
自從懷孕後常受到朋友們的照顧,不定期收到朋友特地留的當期嬰兒與母親雜誌數本、1,2件恩典牌
孕婦裝及孕期保養產品,貼心體貼的舉動總是讓我窩心不已(啾)。

進入22W,也代表孕期過了一半,上個月開始擦Mustela慕之恬廊的孕媽咪細紋雙效霜,二小條試用
品大約2個星期擦完,朋友在克蘭詩任職,給了好幾種恩典牌Clarins克蘭詩孕期保養的產品,抗紋身
體乳霜
、身體調和護理油、排水身體護理油、美腿舒倦活力乳、蘭花護理油及超V型緊容露
(目
前最新一代是超V型緊塑精華),另一位朋友也給了我一條chicco防紋胜肽霜,瓶瓶罐罐加起來應該
足夠應付整個孕期。

現在市面上(開架/專櫃)許多品牌都有推出妊娠霜,如Palmers帕瑪氏、澳洲Nature's Care Mei Mei、
Clarins克蘭詩還有法國有機保養品牌Melvita...等選擇之多叫人眼花呀。

tn_P1010460.JPG 
身體調和護理油
100%天然植物萃取與芳香精油,含玫瑰、天竺葵和薄荷的天然精華油和活化皮膚榛子油,可滋養保
持皮膚的水分。在使用的時候其實聞不太出來有玫瑰與薄荷的味道,倒是有淡淡的木質調和榛果味。

tn_P1010468.JPG 
抗紋身體乳霜
與身體調和護理油一起搭配使用,這款有強化皮膚自我修護、緊緻肌膚的作用,並促進皮膚內膠原
蛋白的增生,滋養乾燥受損的肌膚,舒緩因肥胖或水腫所引起的緊繃與拉扯感。成分含豬母草、棕
櫚、岩高蘭漿果、可可椰果、積雪草(文字節錄克蘭詩官網)。

tn_P1010768.JPG
身體調和護理油是玻璃瓶身,開口沒有壓頭所以另外裝在壓頭瓶好方便使用,每天洗澡完我會先擦抗
紋身體乳霜,有時候用chicco防紋胜肽霜(像擠牙膏的方式在肚子上,先別抹勻),再上身體調和護理
油在手心把油搓勻後,用畫圈的方式一次均勻抹在肚皮。其他容易發胖處如手臂、大腿、臀部和胸部
也要擦到。

含油質剛擦完會有一點點油膩,但是過1,2小時後肚皮就會完成吸收一點也不油喔。
 
tn_P1010481.JPG 
美腿舒倦活力乳
針對像後期會有腿部水腫的現象發生,這瓶非常棒,含檸檬羅勒清爽的乳液質地能舒緩放鬆的效果,
現在雖然還沒有水腫現象,像有時候出去走走回家雙腳會有疲勞感,擠個5塊硬幣大小擦在小腿肚稍
加按摩,雙腿會變的輕盈許多非常的舒服,我超愛這一瓶!!

含杏子、羅勒、苦橙、洋甘菊、絲柏、天竺葵、西洋栗樹 、檸檬、鼠尾草、金絲桃成分。

tn_P1010476.JPG
超V型緊容露
訴求緊緻臉部線條,含娑羅果成分加強循環排水,搭配按摩手法5步驟效果更好,懷孕後期血液循環
應該會變的更差,身體容易水腫不易排水(臉部應該也是),所以這瓶打算在懷孕後期及產後使用。

另外蘭花護理油是針對臉部,於晚間使用,每次只需要用一點點。而排水身體護理油在於產後護理,
在肚皮、手臂、大腿、臀部...等容易在懷孕發胖的地方擦,有緊實肌膚的作用。含有榛果油 、苦橙 、
金雀花、捼睿、天竺葵、榛果及檸檬成分。

朋友提醒懷孕期間搭配這些保養品以外,最重要的不要忘記要作到每週一次的身體去角質,好讓保養品
更好吸收。

雖然大家說想知道有沒有妊娠紋看自已的媽媽就知道,媽媽有的話自已大概八九不離十也會有,我老媽
有呀(淚奔ing),但還是先作好預防工作,就算到時有的話,我也就認命啦,因為我已經努力過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