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拍婚紗"這件事
一開始是抱持著不拍則不拍的最高原則

會不會有人覺得我瘋了

一輩子就這麼一次結婚,居然會不想拍

主要原因是我最怕婚紗照
在放了
10年後再拿出來會變的不耐看

加上過來人都說拍完後就放在床下生灰塵,鮮少拿出來看
能夠想像婚後2人沒事在家會看自已的婚照嗎?
(
我想了一下畫面還滿好笑的
)

所以婚照對我來說是頗麻煩的一件事

不拍還好,我圖個簡單
如果要拍,可就沒完沒了

想當然
長輩,朋友都說還是要拍個意思意思
那有人結婚不拍照的道理呢
好吧好吧,我認了
乖乖上網搜集資料去

不打算把中山北路&愛國東路上
的每一間婚紗店通通看過
在網路上看過一次後
大約選了幾間我喜歡的拍照風格出來
同學的朋友在林莉和
C.H. WEDDING拍
C.H. WEDDING是由賈永婕和黃淑琦共同開設
黃淑琦本身是服裝設計師,因此婚紗是這間的強項
這2間走的比較成熟路線
而且沒個10萬是拍出不出來的(貴滋滋呀)

最後作足了功課覺得"蘿亞"滿符合我想要的感覺
在拍照風格上走的是自然清新帶點甜甜的味道
另外滿多網友推他們家的婚紗
因此"蘿亞"成了心中的首選
James說只要我喜歡就好,他沒有意見

部分網友說"蘿亞"的服務不是那麼的好
但絕大部分拍過的網友
無論在拍照風格&婚紗上都有一定的水準

月初在世貿有婚紗展,"蘿亞"也在其中
趁著這個機會去看看,並作最後的確定
接待我們的業務是"素喬"
她很仔細的講解整個作業流程
我提出很多問題及不懂的地方
她不厭其煩的解釋給我們聽
態度很好,網友說的服務不佳
我很幸運的沒有遇到

有時候fu來了,感覺就對了
就是這間啦



下訂的包套$56,900
照片*32組
訂婚1套
結婚3套
拍照5套
謝卡400組
花童,伴娘禮服各*1

外拍的造型外跟另計$5000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有興趣的話再私下問我細節囉

另外攝影師我指定要"宇芳"
看過她所拍攝的相本都很自然大方

化妝師原先屬意非常熱門的"婉屏"
但素喬說婉屏身體不好有暈車的體質
因此她是不造型外跟的
外拍會請另一個造型師外跟
不過她的行程滿檔到一個不行
改由另一個化妝造型"Vicky"來作
心想由同一位化妝師負責到底也好

接下來就準備7月試婚紗
8月拍婚紗了
好緊張!!

事情越來越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